close




某天清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烈又熟悉的慘叫聲摧殘我的耳朵是那個令人頭痛的手機,被噪音吵到勉強從床上滾下來接電話。

不要問我為什麼手機要設這個鈴聲,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嚇到把手機用榔頭給砸爛了,現在......我已經學會不用榔頭了,因為當你打完之後不但沒爛還被追著跑一邊尖叫就知道了。

接上手機的那一刻我就能感受到電話的另一邊的怨氣,接著傳來一陣咒罵,接著對方咬牙的開口。「褚..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一手接著手機的手微微發抖,怎麼那麼衰一大早就惹上傳說中的暴力白兔啊啊。

「不..不知道..」我懦弱的開口。
我怎麼知道啊嗚嗚嗚嗚嗚,剛睡醒就被您老爺叫起來連時鐘都還沒看,您一大早的叫醒我小的惶恐啊!

我一邊在心裡痛快的怒罵,一邊驚恐的等著對方的回應。

對方似乎忍耐了幾秒立刻傳出了爆發的怒吼。「你是豬嗎!?立刻給我滾過來!!你要我等多久!?!?」

「額、學長對不起!!馬上過去!!」我驚恐的掛上手機,學長拜託你不要每次都用這種口氣說話,拜,希望等等不要把我給種了......


簡單梳理了一下,仔細回想起這幾天跟學長的談話,我一直有個疑問,明明我記得今天沒有跟學長有約?

啊啊算了再想下去等等說不定就被揍了......,甩了甩自己的腦袋。走過黑館的樓梯,不經意的瞥向附近的畫像,等等?一大群詩人在畫裡竟然翹起中指對他露出鄙視的微笑.......還有三字經是怎麼回事!?

.......如果拍下去傳上原世界的臉書一定會被瘋傳。

打開黑館的大門,就看到一名穿著簡約,全身散發著濃濃的荷爾蒙氣質的少年站在不遠處靠著一旁的樹,一雙紅眼不耐煩的一直盯著大門的方向,一看見我便爆著青筋衝著我露出令人戰慄的微笑。

不,收回話。不是氣質,是充滿惡鬼的氣場。


學長在一瞬間扭曲了原本就很讓人害怕的臉龐,在這邊已經感受的到對方的憤怒,然後學長突然一瞬間出現在我面前。

接著熟悉的鞋底重重的踩上我的臉......,速度與撞擊力道讓我飛了幾尺遠。大字行的痛趴在地板上時,新鮮的兩行鮮血流出我的鼻孔。

「恩、呃、........」我感覺到我的脊椎似乎斷了幾根,阿嫲你的乖孫等等就去催里啊......

好不容易忍痛的扶著腰站起來,擦了擦鼻血。

「活該誰叫你腦殘,不打你打到半殘就不錯了。還有那麼晚來是什麼意思?」學長不屑的用斜眼看著我,毫沒有要走過來拉我的意思。

這是家暴啊家暴!!!!!
還有這這這不是我的錯啊啊啊!昨天被扇董事硬是叫我清理那一大堆很像巨無霸XX便便的東西,還有上面在覓食的蒼蠅為什麼有長兔耳朵啊啊啊啊啊!?!?
不對啊好像,有點像學長?.....


「啪!」才剛走回學長旁邊,我的後腦勺頓時被巴得頭上有一堆星星在飛。對不起!我閉腦!

「再給我腦殘試試看!!!」學長正瞪著身旁的黑髮少年。

那個啊學長.......沒有人會對自己的另一半那麼過分吧.......,還有.......打得還比以前更用力了。

「額、學長對了....我記得今天沒跟你約出去..」我揉著遭到痛擊的後腦勺。

「我叫你出來你就出來廢話那麼多幹嘛?」學長挑起眉毛,用充滿暴力的眼神狠狠的瞪著我。

「..........」我頭上頓時冒出了許多黑線,算你狠......。

「走了,時間被你耗都要耗完了。」學長不耐煩的牽起我的手,丟下傳送陣。

這麼著急是要趕什麼火車啊啊啊!!
最重視的人權呢!? 

在我忍不住一陣抱怨時,下一秒的場景讓我瞬間腦袋一陣空白。

「學長.......你是不是傳錯地方了?.......」
我看著建築物上寫著H開頭的招牌。
arrow
arrow

    月殤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