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架空,笨蛋情侶路線
OOC有 ,HE結尾
霸氣總攻氣勢不斷下降的黑瀨 VS 學會吐槽的城谷!?

城谷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對方,原本對戀愛這種事在他眼中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會注意對方的?又是什麼時候開始愛慕的

那個男人,解決了他的潔癖。

他也愛上了對方。




「..發什麼呆?」黑瀨左手撐起臉頰,皺起眉頭看著城谷,城谷黑瀨的臉龐,仍然和一年前才剛認識的他沒什麼兩樣

咖啡廳,漸漸已經到了假日的巔峰時間,熱絡的門鈴聲時不時就響起,正午的太陽熱情地灑落在坐在落地窗旁的兩位戀人,一名黑髮青年渾身散發著誘人的魅力玩弄著手上的原子筆,而身旁臉色略顯憂鬱的青年正雙手交握的看著自己身下的茶,也許也因為兩人過於出眾的臉蛋也吸引到許多女子的眼姦跟竊竊私語。

「啊...沒什麼..」城谷搖了搖頭,抱歉的對黑瀨一笑,手上早已沒有白手套的蹤跡,連手上那些傷口也只隱約看到淡淡的疤痕,沒錯,他已克服了潔癖

「恩..那就好。」黑瀨點了點頭,拿出原本就拿在手上的原子筆敲了敲筆記本的封皮。

「怎麼突然拿起這麼久的東西..」城谷不解的看著眼前的東西。看到這本筆記本讓他想起以前的自己,他現在已經跟當時懦弱又膽小的他不一樣了,起碼他是這麼認為。

「怎麼??」黑瀨察覺到了戀人的不安,喝了一口杯裡的咖啡潤了潤乾渴的喉嚨,調整了一下姿勢又接口,「交往那麼久還不知道我的真心?前幾天你掉在我家了,作為回報,今天來繼續前幾天晚上的後事?」

「不..」城谷輕輕搖了搖頭耳根顯得有些通紅,「還有..您的這句話已經對我不管用了」他默默的收起筆記,眼神望向對面輕浮的男人,他正等待著他的表情會是如何,根據這麼久的相處,想用這句話吊他上鉤?我才不會再被他耍了!

在等待著對方嬌羞處處讓人憐愛的表情時,城谷的話讓他頓時臉上冒出無數條黑線。
「......當我沒說」黑瀨不禁在內心嘆息,城谷這小子的脾氣越來越大了,黑瀨不禁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曾經有天晚上他正慾火焚身的想往對方身上壓,卻因為對方說要趕公文而被鎖在門外一整夜,到了現在城谷已經生氣一個月了他遲遲無法踫到他。所以他才想趁現在的機會好好的大X一場

「你的心底我已經看透了..」城谷鬧脾氣的撇開視線,雙手在桌子下不安的搓揉,不知道是為什麼,有時候和黑瀨反抗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緊張。

「呦?生氣了?」黑瀨有興趣的往城谷身邊靠近

「當然..沒有..您可以分開一點了嗎..這樣..很幼稚..」城谷幾乎把整個脖子都轉開了,眼神不安的望向旁邊,對方的視線直直的盯著這邊氣息近到讓他忍不住雙頰通紅

「幼稚的不知道是誰.......」黑瀨擺擺手調回原本的坐姿,看著對方緩緩鬆了一口氣,對坐在對面的戀人無奈的嘆氣,「總之我今天出來找你,其實除了這件事之外還有別件事。」

「欸?..還有什麼嗎?..」城谷喝了一口咖啡試圖掩飾害羞的反應

「是這樣的,」黑瀨露出難得一笑,深深吸了一口氣「我要轉過去你的公司了。」

「什麼!?!?!?」城谷激動的起身,毫無注意的打翻了桌上的玻璃杯,清脆的玻璃聲引來了許多人的視線,與平常文靜的形象完全相反,城谷卻沒發現周圍的動靜,因驚訝而圓睜的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黑瀨,而對方只是燦爛的看著他。他不禁放大音量,「你說你要過來了!?!?」

「恩。」黑瀨面對戀人的失控毫不驚訝,反而坐在原處不為所動,輕輕的撇了下四周,引起的反應讓黑瀨挑了挑眉頭。這個小子反應還真激烈啊,真的那麼嚴重嗎?

「!?!?」城谷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忍不住說出下一句,「為!?......」,在他還沒講完,一位穿著整齊的服務生匆忙打斷他的話。

「那個...不好意思....您已經吵到其他客人,能請兩位先離坐?」女服務生怯生生的開口,雙腳微微不安的發抖,對正在質問的城谷表現出害怕。要是出了什麼問題,她要被炒魷魚了啊!!她才不要把第一次的工作弄丟了!!!!

「呃..啊..好的..」城谷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擴大,匆匆向服務生點了點頭,欲哭無淚得瞪了瞪身旁的戀人

「我們馬上就走,失禮了。」黑瀨輕輕的笑出聲收拾好包包,牽起自家戀人走出大門,卻止不住臉上微微勾起的笑意。

城谷扭扭捏捏的看著自己被牽起的手。他很想跟黑瀨開口,這裡是公共場合啊啊!

而當他們一走出去,咖啡廳裡的女性頓時轟然炸開話題,話題不停的回繞在兩人牽手的事情。


走了一段路,到了比較少人的街道,黑瀨見城谷遲遲沒有發出聲音,停下腳步,回頭望向城谷確認還在後頭才開口

「怎麼?還在生我的氣?」黑瀨笑著問道

「我..自然生氣了啊..您怎麼可以就這樣..」城谷握緊黑瀨的手,低下頭

「不要怪在自己頭上,是我自願的」黑瀨用空著的另外一隻手安慰的拍在城谷牽著他手的手上
「您是怎麼轉過來的..還有..診所怎麼辦?」城谷抬起頭來,擔心的看著黑瀨

「你還記得一開始我們見面的原因嗎?我救了你們公司的人的事?」

「還記得。」城谷點了點頭

「所以我前陣子跟你們公司要求希望可以轉來你們公司,診所的事情你放心,已經有人接管了,我想我也履行了我的義務。」黑瀨往前握緊了城谷的雙手,真摯的看著戀人「因為有你,所以我想無時無刻跟你在一起。」

「你......」城谷低下頭,明明知道對方是為了他好,卻忍不住因為對方的決定而感到氣憤,怎麼可以就這樣當作一回事,心裡的火球越燒越旺,少見的情緒讓他怒不可赫的對黑瀨開口怒罵。
「你....你他X的混X! 怎麼可以因為我就這麼做!」城谷怒沖沖的甩開黑瀨的手
,無聲的往反方向走,直到離開對方的視線他才微微嘆氣,其實他走到已經氣消了,但是也不敢再走回去,這是他第一次這樣發脾氣啊,想到這裡,城谷的內心不知為何的一陣喜悅,原來,堂堂一個受也有反攻的時候!!....不,說錯了,是他原本就是攻了,只是找不到反攻的機會,城谷自認的點了點頭,不禁浮起難得的微笑。



同一時間,在一旁的黑瀨正呆愣的看著自己被甩開後浮在半空中的雙手,久久的開上自己的唇。
「啊........這是報應是吧..作者拜託你不要下一話改成攻受交換的梗啊..............」

黑瀨欲哭無淚的看著蒼天。


黑瀨正沈浸在自己的情緒中,也完全沒注意到旁邊經過的大嬸團正對著他指指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定ABO文,渣筆
    全站熱搜

    月殤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