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不是Hotel你們在想什麼。


我很害怕,真的。果然今天有什麼怪事要發生了嗎,為什麼都是女裝!?
難道學長背著我偷偷養了小三為了告訴我這件事才趁機帶我過來嗎!?
雖然自己的長相很不起眼但是竟敢有人敢搶他
我的位置信不信我衝過去把對方劈了!

一旁的冰炎實在聽不下去了,看到身旁的黑髮妖師的腦洞不斷襲擊他的腦袋,他忍不住了,他一定要巴幾下他才爽快!

他的腦袋頓時感受到戰鬥力一萬點的疼痛,很痛啊學長!為什麼不去打一下旁邊的路燈之類要打一個活生生的肉體啊!生命可是很寶貴的被了你老大打殘了怎麼辦!?

「打殘了正和我意!」學長逕自了推開門,只留下我一人還站在門口。

我要抗議!我的人權呢!人權這麼重要的事可不是你說因為你是我學長就可以解決的事!!

褚冥漾無奈在身後的推了推開門,眼前很派......,很高級的裝潢一下子就讓我知道這個地方果然是變態黑袍下得了手的地方。

前面的學長似乎正在跟櫃台的服務員正在講什麼,無聊的我隨意撇了撇旁邊模特兒衣架上的衣服標籤,你們這些黑袍知道在原世界要打工多少個月才買得到這件嗎!?

「哼。」不知道什麼時候學長和剛剛在跟學長談話的服務員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到了我的身旁,為什麼你們都要看著我?

「因為你是要穿的。」冰炎淡淡的說著。

「呃、我?」他?怎麼可能,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怎麼能穿上這麼花花綠綠的衣服,這樣我的尊嚴往哪擺啊!還有.......這原來不是買給你小三的嗎?

「..........」學長無言的直接無視我的發言,走向一旁休息區的座位。

難得的沒被嘴炮有點讓我沒辦法適應...,那個紅眼殺人兔竟然沒有打過來或踹過來!算了這樣正和我意!還有可惡!你無言個什麼勁啊!?

「那個.....你的朋友讓我帶您好好打扮打扮,請您跟著我走。」站在面前的服務員微笑的看著我。

什麼禮服那是什麼東西!?難不成是扇董事......,一想到她我幾乎很確定的就是她,可惡他回學校一定要好好追問一下。

「呃…阿,好的。」本來想轉頭問問看學長的,但是一看到前面的人已走了一段距離,我只好趕緊跟上前面的腳步。

「果然是笨蛋。」一見自家學弟一走遠,冰炎忍不住嘆息。

如果現在是在夢中,那我一定闖入了什麼充滿少女心的換裝遊戲,但是現在我清醒的很,而且我可是男的啊!
從一踏進這間店時間已經過了快兩個小時,被迫的換十來數的衣服,當好不容易挑到了一下才讓幾位服務員滿意的點了點頭。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地獄才正要開始.......。

然後,我再度的被拉近了另外一個小房間被盡情摧殘。我的男性自尊呢!!

幾個小時後,在鏡子前我不可置信的望著鏡子裡的自己,鏡子裡的陌生人是我?我彆扭的拉了拉充滿蕾絲又花俏的裙襬,假髮的感覺真的很癢.....。化妝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整容術。

一旁的服務員人笑了笑,「看您很開心是我們的榮幸。時間不早了,整理了有點時間,你的朋友還在等您下去呢。」

我看向牆上的時鐘竟然已經超過了2點,糟糕,沒想到會花了這麼久,下去一定是先被打死或罵死。我可不想被揍啊!

「好。」我朝她點了點頭。

我走下吃力的樓梯,就怕一個跌倒就跌了個狗吃屎,上來的時候被注意到高度,下來的時候跟地獄一樣可惡!
為什麼明明扶著我的服務員一樣穿著高跟鞋穿起來的感覺卻是天差地遠。


冰炎坐在倘大的沙發上,聽到有人緩緩走過來正不斷的發出腦殘電波,睜開微閉的雙眼,等了這麼久現在才出來還敢走那麼慢,等等倒是要好好教訓一下那個小鬼......
他驚訝的睜大眼睛。

姐,我終於瞭解女人的辛苦了。一邊走向學長的位置,我全身充滿警惕,希望學長不要揍他一拳,高跟鞋可是不好逃的!

褚冥漾忿忿的走到學長面前,扭扭捏捏的朝學長開口,不知道對方在自己的眼中看起來怎樣?

學長微微睜開了眼睛看著我,卻只是表情詭異的看著我,我的身上有什麼嗎?
周遭彌漫著尷尬的氣息。

「學...學長......,怎麼了嗎......」我打破了沈默,臉上被突然的視線弄出了紅潮。

「沒...沒事。」冰炎哼的一聲,趕緊撇開視線,耳根透漏出一點紅。

「那就好。」我疑惑的看著長.......,學長是不是在他不在的時候被下藥了?他可是那個變態黑袍欸怎麼可能!天要下紅雨了啊啊啊啊!!

「靠!」冰炎原本要朝褚冥漾踹出的腳因為怕弄髒衣服還是硬生生收了回去,「咳!總之,你不是要問我為什麼要帶你過來嗎?」

「呃、對吼。」我突然意識過來,看來陷入這個坑太深了,還有剛剛學長是不是收回腳?


「等等我們要去原世界的一場宴會活捉一個人,我會偽裝成你的男伴,還有那個人非常好女色,而且老太婆特別指名你。」冰炎才不會說出老太婆根本沒有指名他,都交往這麼久了一點進展也沒有他才要趁現在的機會好好的增進(強姦)一下感情。

「為什麼一定要是我!?」果然是扇董事的餿主意!

「難不成真的要找個女的去給對方摸個一下嗎。」學長一副你是笨蛋嗎的臉朝我翻了翻白眼。

「.........」臥操!難道我被摸一下就沒關係嗎!

「我會保護好你的。」冰炎喃喃的念著。

「呃、學長你說什麼?」我剛剛沒有聽清楚啊你講話太小聲了!

「笨蛋!走了!!」學長扶著太陽穴,嘆了嘆口氣。真不知道該說遲鈍還是笨.......。

「啊啊啊!等等啊!」我趕緊快步的跟上學長的腳步,奇怪我剛剛說錯什麼了嗎?根本就走不了多快的我根本跟不上對方。

學長你等一下我啊!走那麼快是趕著去廁所嗎!穿這鞋子很不方便呀!

早在門外的冰炎一聽到妖師的腦殘,嘆了嘆口氣不放心的走回對方的身邊,側身的抱起他,突如其來的公主抱讓身懷的人瞪大眼睛,下一秒泛起了紅暈。
看著對方的反應不禁讓他心情一下開心了起來,在戀人的耳邊輕輕的開口,「走了,我的公主殿下。」


褚冥漾的腦袋剎時被這突然的舉動跟耳邊的低語被炸成了空白。

《續》

後記:
寫了幾天終於把這一話寫出來,一直沒有靈感所以寫了短短的一篇(扶額)
其實我一直擔心會把整部作品寫垮沒想到第一話有那麼多人捧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月殤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